首页 > 科研资讯
科研资讯
【未来地球海岸】2021年第四期信息动态

重点资讯:

第七届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摘要征集已开放。

青年海洋研究人员国际会议-ICYMARE 2021 期待您的参与!

摘要征集:WIOGEN海洋治理会议。

 

第七届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摘要征集已开放

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stuaries and Coasts,简称ICEC)是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发起并主办的系列学术会议,每三年一届,自2003年起,已经在中国杭州和广州、日本仙台、越南河内、阿曼马斯喀特和法国卡昂成功举办六届,国际影响日益扩大。第七届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人类驱动的河口海岸带可持续发展 将于 2021年10月18至21日 在中国上海举行。会议由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本届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主题为“人类驱动的河口海岸带可持续发展”。

主要议题:

1. 河口海岸多尺度水动力学过程与机制

2. 泥沙动力学与学科交叉研究

3. 动力沉积地貌过程、人类驱动机制与跨尺度模拟

4. 河口海岸生态过程与环境效应

5. 气候变化与极端事件影响研究与评估

6.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与应用

7. 室内外观测监测模拟技术与应用

8. 海岸带人地关系与可持续发展

摘要提交入口:http://icec2021.ecnu.edu.cn/info/abstract-submit

摘要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

会议网站:http://icec2021.ecnu.edu.cn

 

青年海洋研究人员国际会议-ICYMARE 2021 期待您的参与!

青年海洋研究人员国际会议-ICYMARE(www.icymare.com)是志愿者自下而上的一项倡议,它具有强大而富有启发性的国际格局,以提供绝佳的人脉机会和一些首次会议经验。 ICYMARE是由“不来梅自然科学协会”组织并为年轻海洋研究人员服务的年度会议和每月在线论坛。

ICYMARE 2021 BERLIN将于2021年9月21日至24日在线举行,我们将开始征集摘要、小组会议和照片(针对ICYMARE摄影比赛)。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hello@icymare.com。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https://www.icymare.com/

 

WIOGEN海洋治理会议现已开放摘要征集!

WIOGEN海洋治理会议将于2021年10月27日至29日在线举行。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召集领先的学术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决策者,就西印度洋海洋治理的各个方面交流和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研究结果。

会议主题:

1. 可持续渔业和水产养殖

2. 海洋空间规划与沿海综合管理

3. 生物多样性保护,污染和生境丧失

4. 海洋会计

5. 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和海洋治理

6. 共同设计,跨学科研究,利益相关者参与

7. 深海研究

8. 海洋治理的法律和体制分析

 

请在6月1日之前将您的摘要提交至info@wiogen.org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http://www.wiogen.org/wiogen-activities/ocean-governance-virtual-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