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实验室尧一骏课题组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科研氛围,是土壤科学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分支学科齐全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乃至世界土壤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先后荣获科技奖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0余项。

研究方向:土壤污染与治理、人工智能等

团队负责人:尧一骏 研究员 (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

一、申请条件:

1、具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土壤学、环境化学、水文地质学、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二、拟聘岗位:

1、事业编制岗位(助理研究员和副研究员)

博士后或博士毕业后不少于2年海外科研工作经历、优秀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可申报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享受本所同类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2、特别研究助理(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申请第二站及以上的,可适当放宽年限),代表作1~3篇(第一作者SCI论文1IF72篇∑IF83篇∑IF10,共同第一作者按比例计算);

3、博士后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申请第二站及以上的,可适当放宽年限);

4、联合培养(硕士或者博士):

需通过学校及导师同意;联合培养需完成相关课程学习;

5、项目聘用:

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科技报告撰写能力;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工作任务;能尽快入职者优先考虑。

三、待遇条件:

1、副研究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土壤所相关规定执行,课题组视工作成果另提供科研奖励(年收入约30万);

2、助理研究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土壤所相关规定执行,课题组视工作成果另提供科研奖励(年收入约20万);

3、特别研究助理:年总收入不低于26万元(另有年终奖和绩效),聘期满考评优秀者直接纳入事业编制、聘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并推荐申报中国科学院人才项目;

4、博士后:进站后执行我所助理研究员(中级职称)的待遇标准,并发放住房补贴和博士后绩效,出站时工作业绩突出的可申请转为特别研究助理或事业编制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

5、联合培养硕士/博士:联合培养按土壤所硕士博士研究生标准提供补助,待遇从优;联合培养研究生可提供住宿;

6、项目聘用人员:待遇按土壤所标准执行,课题组另发放项目绩效,待遇从优。表现优异者,可长期聘用;也可根据实际情况,为聘用人员推荐读硕/博等学业深造机会。

四、应聘程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照片、自大学开始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负责或参与项目、学术论文列表(应聘助理研究员和特别研究助理需提供1-3篇代表性论文全文))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277266240@qq.com,主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联系人:王老师

 话:025-86881186

E-mail277266240@qq.com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