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资讯
科研资讯
【未来地球海岸】2021年第三期信息动态

重点资讯:

● FEC前主席、FEC Academy成员Bruce Glavovic,与Christina Hanna以及Iain White共同撰写了一篇有关“管理撤退”的文章

● FEC将与L4L一起在ECSA 58 – EMECS 13上举办特别会议

 

当气候变化和其他紧急情况威胁到我们的居住地时,我们将如何管理我们的撤退?

WeChat527547b1813cc03e5d57d99f072aad0f.png

尽管生活在动态环境中,并且由于气候变化而面临不确定的未来,但新西兰人普遍希望他们的土地和财产权能够无限期地存在。但是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正如上周的海上地震和海啸警报提醒我们的那样,我们的海岸和附近的人们容易受到一系列灾害的伤害。 这种风险只会随着气候变化导致的海平面上升而增加。

政府已宣布将由三部新法律取代《资源管理法》,包括《管理撤退和气候变化适应法》。 法案中提到:规划者和社区需要为变革做准备。对于生活在高暴露地区的人们来说,有必要进行有管理的撤退以挽救生命并确保公共安全。

 

FEC将与L4L一起在ECSA 58 – EMECS 13上举办特别会议

Future Earth CoastsLagoons for Life邀请您参加本次跨学科会议,期待全球沿海和过渡水域的研究人员和管理从业人员聚集一堂。由于认识到基于证据的解决方案需要集成各类的信息,包括原位数据、建模和地球观测,因此本次会议旨在展示成功案例,并讨论用于沿海地区管理的多源数据集成中的创新做法。本届会议涵盖了传统野外活动,非原生境保护,公民科学,机器学习和最先进的遥感技术等主题,着重介绍将这些复杂信息和(大)数据结合起来以改善沿海和过渡水域整体管理的方法。我们鼓励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例如,生态学家,保护主义者,建模研究者和遥感科学家)做出贡献,并旨在激发跨学科讨论以及与政策制定者和管理者的讨论。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522日。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http://www.estuarinecoastalconference.com/submit-abstrac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