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资讯
科研资讯
【未来地球海岸】2021年第八期信息动态

重点资讯:

重建珊瑚礁:十年大挑战;

澳大利亚 2021-2030 年可持续海洋和海岸国家战略。

 

重建珊瑚礁:十年大挑战

2021年国际珊瑚礁研讨会的赞助下,未来地球海岸以及包括国际珊瑚礁协会、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和核安全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ICRIHSH摩纳哥基金会的阿尔伯特二世亲王和 Kellner & Stoll气候与环境基金会等在内的合作伙伴组织召集了一个专家团队,强调通过管理措施来保护和恢复珊瑚礁的紧迫性。这项工作最终形成了一篇题为重建珊瑚礁:十年大挑战的论文,该论文总结了最新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发现以及针对此问题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进行的众多讨论。

此次活动将科学家和政策决策者聚集在一起,讨论该论文以及它如何支持政府为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所带来的双重危机做准备。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https://doi.org/10.53642/NRKY9386

 

澳大利亚 2021-2030 年可持续海洋和海岸国家战略

该战略代表了澳大利亚在2030年之前实现可持续海洋和海岸的跨部门计划。它为澳大利亚联邦和州政府以及全国其他领导人提供了严谨和创新的前进方向以及实现海洋和海岸未来共同愿景的路线图。

该战略提供了七项建议,旨在阐明实现可持续海洋和海岸的支持系统。除了这些建议之外,该战略还列出了为实现这些建议可以采取的切实行动、这些行动的设计和实施阶段的想法,以及与监测、评估或随之出现的学习机会有关的进一步想法,并提供了有关预期结果的见解,且详细说明了由谁负责提供每项活动。各行各业的领导人必须为实现澳大利亚海洋和海岸的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https://www.futureearth.org.au/publications/sustainable-oceans-and-coasts-strategy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