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复合有机污染场地原位热处理耦合修复技术与装备”2020年度总结会召开

2021年1月2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复合有机污染场地原位热处理耦合修复技术与装备”(2019YFC1805700)在南京召开了2020年度项目总结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来自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生态环境处、南京土壤研究所领导,项目跟踪专家、项目特聘专家,项目组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跟踪专家张文辉教授级高工主持。

会上,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颜晓元代表项目承担单位致辞。项目负责人宋昕研究员对项目整体进展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年度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项目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年度进展良好、项目管理规范,并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建议在后续工作中加强课题层面上的协同推进,关注项目的技术增量,突出特色成果,提高技术体系的适用性,为污染场地原位修复技术提供理论研究基础和技术支撑。

4.jpg

5.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