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实验室发展战略研讨会通知

 根据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重点实验室处的要求,实验室在2020年5月31日前需报送2020-2024年发展计划。为了全面了解实验室研究工作,系统做好实验室五年发展规划,经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讨论决定,于2020511-12在南京土壤研究所惠联大楼四楼礼堂召开实验室发展战略研讨会,请各位研究员、副研究员和助理研究员于429日前报告题目报给实验室秘书李秀华(xhli@issas.ac.cn),同时请实验室全体人员(包括研究生)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交流和讨论!

会议主要安排: 

一、  实验室主任工作报告 

二、  实验室研究员报告(15分钟/人,PPT报告) 

重点介绍研究组/团队的主要研究目标、方向、近5年主要业绩、重要研究进展,以及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建议。

三、 实验室副研究员报告(10分钟/人,PPT报告) 

重点介绍自己或团队的主要研究目标和方向、近5年主要业绩、重要研究进展,以及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建议。

四、实验室助理研究员和特别助理研究员报告(8分钟/人,PPT报告) 

重点介绍自己的近期主要研究工作及业绩、重要研究进展,以及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建议。

 

届时欢迎全所人员参与交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