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年会通知

各位老师:

      大家好!
     2018年度已经接近尾声,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一年来为实验室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
     2019年是实验室评估年,对我们实验室非常重要。目前,从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争取、科技成果产出、技术应用与示范等方面看,成绩还是不错的。下一步需要我们把五年的工作做一个梳理和汇总,凝练代表性成果,总结实验室的特色和亮点。
       经实验室主任商议,兹定于2019年元月14日(星期一)召开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年会,请每位研究员(课题组的副研和助研的工作都归到研究员来汇报)将2014-2018年的工作,包括课题、经费、论文、专利、奖励以及亮点工作(主要创新性工作)做个梳理,报告每人20分钟,10分钟讨论。独立副研,包括宋静、刘五星、吴宇澄三位老师可以分别做个报告。
     因为今年的学委会没来得及开会,在实验室年会上我们拟邀请在南京的学委会委员参加点评和指导。
     请各课题组相关人员协助研究员做好五年工作总结,尽可能将有显示度的成果都在报告中体现。谢谢!


                                         中国科学院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重点实验室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