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系列学术报告预告7.8.

目:The organic pollutant (bio)availability: measurement methods and implications for contaminated site risk assessment and remediation

 

人:Dr. David Werner (Reader)

 

间:2015年7月8日(周三)上午9:00

 

点:惠联大楼第二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Dr. David Werner,男,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市政工程与地学院Reader。1998年毕业于瑞士联邦理工大学(ETHZ),获学士学位。2002年在位于洛桑的联邦理工学院获博士学位 。2002-2004年到美国斯坦福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04年到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担任讲师,2010年晋升为高级(Senior Lecturer),2014年担任环境工程系主任。

 

研究领域:

 

包括土壤石油烃和持久性有机物的自然降解和活性碳添加修复技术,有机物在土壤中运移的模拟,污水处理、雨水回收利用等。发表学术论文46篇,专著5部。主持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不列颠议会、欧盟委员会、德国洪堡基金会等项目多项,2004年以来获得总研究经费200多万镑。其2003年关于MTBE对地下水污染风险的研究论文被美国EPA引用作为禁止向汽油中添加MTBE的证据。2012年发表的关于利用吸附剂添加法原位修复底泥污染的成果,于2013年列入美国EPA超基金创新修复技术指南。该项技术已经用于美国特拉华州镜湖的全尺度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