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实验室系列学术报告预告6月7日下午14:00

 

应实验室宋静副研究员邀请,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科学系副教授尧一骏博士将于6月7日来室交流,届时将作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信息如下,欢迎参加!

   报告时间:2016年6月7日(星期二)下午14:00
   报告地点:综合楼209会议室
   报告人:尧一骏  博士
   报告主题:石油烃污染场地蒸气入侵风险评估模型“PVI2D”的开发
  
报告人简介:尧一骏,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科学系副教授。尧一骏博士2005年在广州中山大学获环境工程学士学位,2008年在上海同济大学获环境工程硕士学位,2012年在美国Brown University获工学博士学位。尧一骏博士主要从事工业污染场地的风险评估,特别是挥发性污染物室内吸入(即蒸气入侵, vapor intrusion)的风险评估研究工作。其主要工作包括土壤中挥发性污染物迁移转化过程的三维数值模拟、美国EPA蒸气入侵数据库的统计分析以及蒸气入侵风险评估软件的开发等,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Nature和Environ. Sci. Technol.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